爱吃炸串

写点感兴趣的好登西(苍蝇搓手) 不签平台 不允许转载 谢谢配合

【GB】我搞了那个刚成年的破碎魔尊

🐯古代修仙架空    直球治愈破碎美人最棒! 

  

   漂亮魔尊情动时会开花,开满背的桃花

  

 “我看上了那个破碎又狠厉的魔尊”

  

 “你背上的桃花是本尊自出身以来见过的最漂亮的桃花”

  

   天赋异禀直球上神你✖️战斗力MAX却从小被厌恶的破碎美人魔尊他

  

    沉悦✖️青悟

  

  

  

  你懒洋洋地望着漫漫桃花林的那抹绯色,眼神虚捻,不由得想起一个月前那人皓白腰背上的红痕点点,却奇异开出桃花朵朵的模样

  

  而那双眸则是你见过的最漂亮的湖泊,青绿的潭水泪汪汪地望着你,紧咬着嘴唇发出的哼气求饶声也可令人痴狂不已

  

  那可真是……太令人终身难忘了

  

  可惜……你到现在都没能找出那个人,能让你找不到的,境界估计也不差,可这偌大的神界,比你强的你还真没找到

  

  但若是不在神界,纵然整个六界,也只有三位位快要入神境。妖族的王余离眯眯眼怪物,估计都有七百万岁了,绝对不可能是那晚会勾人的桃花眼美人;

  

    其次是仙界的那位刚过五百万岁的天帝,长得倒是俊,人却花心的很,但依照那美人的纯情反应,你觉得不是;

  

  剩下一位……那就只能是那位了

  

  你拢了拢眉心,那位的武力值简直是修炼界的天花板,不出半年,他必定能入神境,关键是他还是年龄最小的,比你小了大概一百万岁。要真是他,那你还真是罪过,人家才刚成年啊

  

  但是你听说那位有一双极其恶心丑陋的眼睛,并且在他成年之后,很少有人看见他的真容。有人说他奇丑无比,獠牙咧嘴,也有人说他长得一副武夫模样,雄壮又平凡……

  

      你觉得这些描述怎么也不像是那晚的大美人,你烦躁的皱了皱眉。随手一甩,那飘落的桃花朵朵便成了一面素白点花的桃花扇,又轻飘飘落在你面上。

  

    远处的桃花林,昆仑猛的窜了出来,一身漂亮油白的紫毛,在一片粉红中格外突出,昆仑是六界唯一一只麒麟后裔,出生后就认主赖上了你,满打满算,今年也才五十万岁,后天过生辰。

  

  你眯了眯眼,一把撸住乱窜的他,低声细说

  

  “小昆吾,后日生辰想怎么玩”

  

  昆吾早已开了灵智,他双眼放光地望着你,这个年纪的小兽是最爱玩的,特别是宴会上那些从四海八荒来的神兽异兽们,昆吾很喜欢跟他们一起玩

  

  “我想跟玲珑他们一起玩”

  

  你略微挑眉,正合你意,届时把请帖送于那几人,你倒要看看,昆吾的师娘到底是谁

  

  

  

  .

       你坐在左上位,神色淡漠,看着一个一个进来给昆吾贺寿的六界之人。神界,是六界之中最少的种族,几百万年才出几个,身份高贵,大多都天赋异禀

  

  而你是出身即上神,诞生那日,六界惊动,纷纷前来祝贺,神是很多妖魔鬼怪甚者仙人的至高追求,你却出生即巅峰,谁还不想攀攀高位了

  

  你认真寻了一阵子,硬是没找到。眼神示意和仙帝谈事的神王,然后撸了把正在和玲珑一堆神兽嬉闹的昆吾,传音给他,

  

  “小昆吾,礼物在你的昆吾殿里,还有些你喜欢的小零食,你可以带玲珑他们去尝尝,我回桃花林,晚上来给你庆生”

  

  昆吾玩疯了,胡乱地点头,一头紫毛傻不拉几的,你无语凝结,遁了

  

  

  .

  

  等你回林的时候,却总感觉有点不寻常,你去往灵泉的时候,却看见和那晚一致的莹白背部红斑点点在晶莹剔透的泉水下若隐若现,时隔一月却未散去,那只能是有意为之

  

  瘦削的肩胛骨和那细而有力的腰腹处线条分明,披散的墨发遮住视线,你轻轻挑眉。

  

    你悄无声息地出去了,静待美人出浴。

  

  青悟垂了垂眼,视线慢慢腾雾,他净身,裹着内袍出去了

  

  

  .

  青悟出来的时候,你笑靥靥地倚在门框上,一回来就看见漂亮美人在家里,真不错

  

  “美人,有兴趣……”

  

  还没说完,便被打断

  

  “我体内有你的血脉”青悟垂着雾蒙蒙的眼,视线反复落在桃木雕花上,手不自在地捻在衣袍边

  

  你就说怎么没在之前感知到青悟的气息,等等……血脉……?

  

  这么说,青悟揣崽了,揣的还是你的崽

  

  你瞳孔地震,望着那双青绿色的眸,你收起不正经 ,净有些磕巴

  

  “那…那你要跟我结契吗”

  

  青悟很疑惑地望了望你,他有点面热摇了摇头,声音有些小

  

  “我只是想来借几件你的东西,魔界的……都需要两亲的气息才能很好的成长”

  

  你再次瞳孔地震,在跟青悟发生关系之前,你连手都没跟一个生物拉过,就过了一个月,你居然要有崽了

  

  你呆住,而面前的青悟有些急了,他也不想来的,可是他真的有点想要这世间能和他相连的唯一血脉,他想要他好好成长,不像他那样,青悟眼黯淡些

  

  “我会还给你的,魔界的城池我可以给你交换”

  

  你摇摇头,你父神母神要是知道你搞大了一刚成年小孩的肚子,你就得当场血溅桃花林。你从小接触的男女之情,也告诉你,没有一个负责的人会让伴侣独自抚养小孩

  

  你神色认真,盯着那漂亮的下颌线,声线温和

  

  “青悟,我应该负责的,原本我是想和你慢慢来,从谈情开始的,但肚子的崽崽是我没想到的。所以青悟,你愿意让我住进你的魔宫照顾你吗”

  

  青悟眨了眨眼,青绿色的眸被黑发遮掩,他觉得眼眶有些发热,从小的遭遇让他其实也有点害怕这个孩子,撑起整个魔界的魔尊却不过是个刚成年的小孩罢了

  

  温声细语的声线落入耳畔,青悟从未被这么对待过,不同于那种虚假的柔和,而是真情实意的关心。

  

  “我比较想住在这里,可以吗”

  

  青悟小心翼翼地望着你,雪白的衣角被捻的褶皱

  

  “当然可以,这就是为你而建的”你笑意达眼底,直直地说出口

  

  青悟感受到眼眶的微热,他吸了吸有点红的鼻尖,对你总算露出个笑

  

  “谢谢你”

  


    

  .

  青悟回魔界处理事物,交代事情,而你则趁着时候装修了一下桃花坞,你一边听着好友的嘱咐,一边变着花样在屋里开着桃花

  

  “不是,沉悦上神,你居然要有崽崽了”

  

  “怎么,你很不爽?”

  

  “你不是连天帝都看不上眼吗,谁还能入了你的法眼啊”

  

  你愉悦地弯眉,“天帝可不及他十分之一”

  

  成凌旁边几声杂乱,你没听清,也不想听,便断了传音,继续装修了

  

  忽然你想到,昆吾那小混蛋……

  

  连忙赶去昆吾殿,看着昆吾趾高气昂地望着你

  

  “沉悦,你这个负心神,居然忘记了”

  

  你看着周围一群神兽异兽众星捧月般围着昆吾,旁边的玲珑还给他戴上充满灵气的生日帽,这小子还真被你宠坏了

  

  “好了好了,小昆吾,是我不对,过几日带你去人界玩怎么样”

  

  你上前撸了撸那撮蓝毛,昆吾才顺气地点头。

  

  

  .

  狂欢持续到第二日凌晨,你揉了揉眼,又摸了一把昆吾的蓝毛,叫成凌帮你把这些神兽们送回主人身边,哦对,玲珑就是成凌的结契神兽白虎

  

  等你睡眼惺忪地回到桃花林,门前却蜷缩着一个黑色身影,你定睛一看,居然是青悟

  

  你连忙闪过去,青悟就蹲在桃花坞前,抵在门框上,白皙透红的脸,嫣红的薄唇,高挺的鼻梁,这么漂亮的小魔君是你的  嘻嘻嘻

  

  你轻点他,声音柔和像是怕惊动了这破碎的美人

  

  “青悟,怎么不进去”

  

  青悟睁开碧眼,眼尾扫落几滴泪珠,他有些哽咽,看到你才微微啜泣

  

  “我以为,你走了……不要我了”

  

  你的心听着都快要碎了,连忙搂住怀里的美人,直起身,护着放进软绵绵的床榻上

  

  “宝贝,我没有走,我只是给昆吾庆生去了,我以为你会过几日再回来,对不起,好吗”

  

  青悟泪流的凶,背靠在柔和的被褥里,脸紧紧埋在你的颈窝里,你心疼地没法,只能一声一声的哄着

  

  青悟过了好久,才从颈窝边糯糯的回你

  

  “下次,能不能告诉我,我真的……害怕”

  

  你轻叹一声,紧紧搂住怀里的软玉,

  

  “以后把你直接揣在怀里好不好”

  

  青悟红了脸,莹白的肌肤透着红,卷曲的睫毛上还沾着泪珠,唇也变得更加殷红,你忍不住亲了一口

  

  青悟青涩地回应你,手却紧紧攥着你胸前的衣襟

  

  唇齿相连,你搂着他,黏黏糊糊地问

  

  “宝贝,你喜欢怎么样的桃花坞,还是喜欢大一点的宫殿”

  

  宫殿你也有,不过你不怎么喜欢住,因为过于大了,谁让神界地广人稀,像你这种的,宫殿可以说是最广的,风景也是一等一的美景

  

  “我在神界的那座宫殿,有些冷清,但日朝之时,我们可以看花夕晨烟;正午之时,我们可以在庭院间晒日光;月夜之时,我们则可以望月辉一夕”

  

  你柔和地望着青悟,理着他的墨丝

  

  青悟呆住了,你分明的下颔线抵在他的发顶,手也放在他的腰上,他根本就无法思考,漂亮的颈窝在他面前放大

  

  你所言的话令青悟受宠若惊,这是他之前在魔界想都不敢想的东西,语句的亲昵真的太令他心热

  

  “我都想住”声音温润又似清泉,流入你心尖。

  

  “当然可以,这几日我们住宫殿,桃花坞等我再装修几日,到时你想过来就过来好不好”

  

  青悟遭受过无数的恶意,冷淡的对待,让他本来荒芜一片的心开出那朵嫩芽

  

  你总是问他好不好,可不可以,这是他从来不敢相信这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善意

  

  “好”青悟拥住你,又埋在你颈窝无意识地撒娇

  

  

  

  

  .

  你没说谎,这几日,你带着青悟在宫殿逛着景点,青悟总是黏黏糊糊地贴在你身边,虽然不说,但你明显感觉他比之前黏人多了

  

  唯一的坏处,那就只能是六界之中都在传你在宫殿里豢养了个娇美人,日夕时要吃那最嫩的圣果,日落之时要饮那神山上最精贵的泉水

  

  青悟其实不挑,但你挑,你就想给青悟最好的,无论是最稀有的圣果,还是最精贵的泉水,青悟都应该有

  

      你最近在给青悟找一种暖玉,是那种用凤凰血熔铸,以妖界著名稀有的成玉结合而成,可暖人身体,更可让人巩固修为,但你只是看中了暖身体

  

  青悟这几日很郁闷,你三天两头总是往外跑,可他真的不怎么需要这些东西,他需要且只需要的只是一个你

  

  


  . 

  你一手揪住那凤玉赤红的尾巴,笑靥兮兮地威胁

  

  “小凤凰,你是要自己轻轻扯一根下来,还是要我亲自给你拔光”

  

  凤玉气得毛都立起来了,奈何武力值敌不过你

  

  “沉悦,我要告诉我父皇,你给我尊重点啊啊啊”

  

  你看着气得发抖的凤玉,依然笑眯眯地回他,

  

  “你爹地都要称我一声上神大人哦”

  

  凤玉最后只得哭兮兮的给你拔了几根毛,不好看的你还不要,又让他重新拔,最后,凤玉直接受不了你,用法宝遁了

  

  你拿上那一把上好的凤凰尾,想着家里的“小娇妻”,心里忍不住一片柔和,踏步青云离开

  

  你倒没注意到小林边那个留影石

  

  而逃了的凤玉邪肆一笑,

  

   “该死的沉悦,等着被你老婆骂吧”

  

  

  .

  

  青悟决定一定要跟你好好说说,他真的不想要什么暖身的,再说,再暖哪有你这个人体暖的快。青悟脸上悠悠浮现两朵酡红

  

  青悟抚着微微凸起的小腹,一身黑袍却显得格外靓丽,披散的墨发与黑色金纹衣襟融为一体,他坐在理事台上,眉眼微开,眼里带着自己都未察觉的甜意

    青悟随手拿出今天的神界娱乐报纸——乐乐报,是你之前订的让他看着取乐的东西。

  

  报纸上蓦然几个大字:最强上神沉悦竟私下幽会凤凰神族的小太子,在沉悦殿的小娇妻到底何去何从

  

  下面是一张留影石记录的影片,里面的你对着身旁的凤玉笑的温和,手也紧紧抓住那人的衣襟里

  

  青悟觉得好像血液都开始冻结,他机械地发抖翻开下个留影石,是你揽着那凤玉往洞穴走的背影,一青一白多配啊

  

  青悟其实不怎么相信你心悦他,他从心底里觉得他是如此令人厌恶的魔物,怎会得你这天生上神的青睐

  

    可是,如果是骗自己的,那可不可以再多骗他久一点

  

  这几日的朝夕相处,是青悟从来没有的心动。他自出生起便被家族认为不祥,因为那双碧眼和出生之时满身开满的桃花,他的成长是伴随着恶心、坏种和异类,是日日与恶犬抢食,是夜夜与孤魂为伴

  

  长大后他弑父杀母,夺得魔尊之位,没人再敢骂他一句坏种,只有恭恭敬敬地一句“魔尊”

  

  可是在这里,你会亲昵地叫他宝贝,会给刚起床的他理顺头发,会日日夜夜告诉他,他很好看,是这全天下最最漂亮的小郎君,也会在花簇边,搂着他看朝霞日落,会小心翼翼地抱着自己问他疼不疼,会在无数个噩梦中搂紧自己,在耳畔落下一声声柔声抚慰……

  

     青悟缓缓闭眼,那双眸里所有的生机黯淡,只有死谭般的寂静。眼尾却止不住地通红,落下串串无声的晶莹

  此刻有妖心碎,有人流泪,还有神打玉送老婆结果老婆没了

  

  

  

  

     .

   你兴高采烈地揣着暖玉会桃花林,没想到,软软的老婆没找到,倒是有一封《与君别》

  

  简而言之就是,你老婆以为你爱那个凤凰,他不想在这里用孩子栓着你,于是回魔界了,最后他还写了最气人的:多谢上神照顾,魔界一处宝地愿赠与上神 最后是一张地契

  

  你手一撩,那信和地契便被烧成了灰,好啊青悟,我辛辛苦苦给你做暖玉,你居然还认为我不爱你。

  

  活了几百万岁,你还从未受过如此委屈。你当即撸上昆吾 ,随手抓上凤玉,最后又沉着脸塞起暖玉那罪魁祸首跑去魔界

  

  凤玉一路上吵得要命,而作为一个老婆莫名其妙跑了的寡人你当然是把它给揍回原形,让他老老实实不能说话了。

  

  一旁的昆吾看了,饿都不敢喊一声,就看着你凶神恶煞地望着魔界的方向,不像是找老婆的,像是要屠了魔界

  

  

  .

  你气势冲冲地闯进魔宫,笑话,谁敢拦你啊,天生神力加身,还没近身呢,修为小的直接魂都散了。而且最近宫里近侍都在传你和魔尊的二三事

  

  你一路无阻地来到最里层,一黑衣蓝袍的玉面男子拦住了你,你双眼淡漠,轻启朱唇

  

  “你以为你是青悟的人 本尊就不敢动你吗”

  

  说完,青龙就感到一阵神威,迫使他跪下,但他双膝微弯,抵着剑颤声回你

  

  “上神既已喜得凤凰,何苦还来伤我家主上”

  

  你冷哼一声,扯了扯昆吾,让他把那被堵着嘴的凤玉好好看着 

  

  “本尊喜得凤凰个屁 ”

  

  青龙也不过大青悟几十万岁,但男女之情还是懂得的。反正他不会把他伴侣堵住嘴巴,还揍回原形。

  

  青龙抱拳示意,让出门

  

  “上神,我家主上心思内敛,不善言辞,幼时惨烈,望珍重他”

  

  你看着青龙眼中的郑重,你撤去神威,竟真是青悟的娘家人,你认真地回他

  

  “青悟,于本尊,是万千桃花中最美的那一朵,亦是万千世界里唯一可与我相守之人”

  

  你推门进去,床榻上的人却并不安稳,梦魇紧紧缠绕着他,面上的碎发都被冷汗沾湿,手臂上的青筋凸起,冷白肌肤憔悴极了,仿佛又瘦了好多

  

  偏偏青悟的手还牢牢护着腰腹间,你上前,心里的气什么都没有了,全变成对榻上这个人的心疼

  

  你坐到塌边,搂住还在颤抖的青悟,在他耳畔低声细语,密密麻麻的吻一一落在青悟的耳边,唇边,眼上

  

  “宝贝,我来了,别害怕”

  

  “我会一直陪着你”

  

  怀里的青悟突然睁开眼,碧绿的眼眸一如那晚,晶莹剔透,是最漂亮的宝石,而背上早已开满桃花,他抖着手想要捂住你的眼睛

  

  “别看呜……很恶心”

  

  你轻轻地拿下他的遮挡,看着他满面的泪水,细柔地吻上去,

  

  “青悟,你的眼眸是本尊见过的最漂亮的宝石,我无时无刻不想亲吻你,想要让它流出晶莹”

  

  “你背上的桃花是本尊最想观赏的美景,于本尊而言,万千美景不如你桃花一朵,日思夜想皆是你”

  

  青悟听了泪流的更凶,他红肿着双眼,哑着嗓子哀求你

  

  “上神,我很贪心的,多爱我一点吧”

  

  你摸了摸青悟薄而敏感的红眼皮,惊得他发颤 ,却也要将整个脸送到你手边

  

  “唤本尊,伴侣”

  

  在万千光芒下,你和青悟结契,手上那朵昳丽斐然的桃花,解开青悟被厌恶两百年的枷锁,他又自愿落入名为沉悦的圈套

  

  

  

  

  

  

  

  

  

  

  

  

  

  更完啦,呜呜呜好喜欢这篇 我可能会干个番外出来哈哈哈哈哈,但估计也得几周后了,下周又要月考了,分科考难搞哦。

  

  宝子们月假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2)

热度(236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