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炸串

写点感兴趣的好登西(苍蝇搓手) 不签平台 不允许转载 谢谢配合

【GB】被包养的影帝他想给你揣崽

🐯现代女尊 男生子  漂亮的他想用孩子拴住你

  

  漂亮钓系美人影帝✔

   

     继承家业颜狗咸鱼金主总裁你✖️钓系美人暗恋成真自卑影帝他

  

  路溪✖️祁琛

  

  

  

  .

    你仰靠在老板椅上,垂头懒洋洋地看着微信上猫猫头头像发来的信息,

  

  “路总,你看这口红好不好看”

  

  随即而来的是一张图片,里面殷红的唇微微张开,染了些粉莹莹的口脂,泛着诱人的光泽。往下的是那白皙的精致锁骨,曾一度上了几次热搜

  

  你一顿,然后端坐起来

  

  “小李啊,我觉得我们公司应该重视一下演艺圈那边了”

  

  李助微笑,心知肚明地看着一本正经的你,

  

  “路总,您说的都对”

  

  

  

  .

  听说剧组里来了最大的投资商,平时臭脸的导演笑脸相迎地把人接了下来,在剧组里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伸长脖子去看

  

  来人身高颀长,眉眼深邃,长相昳丽却冷淡异常,那双多情的桃花眼却显得凉薄,黑色大衣遮住凹凸有致的身材,却显得更加不近人情,周身的贵气浑然天成

  

  你淡淡蹙着眉,人群给你让着路,旁边的导演赔笑着带你去了迎宾室。你有点烦,你过来是要找美人的,并不想跟导演聊工作。

  

  导演也感知了你的没兴趣,毕竟你周边释放的不耐不爽已经要溢出来了。他知道你和祁琛有点关联,于是连忙找了祁琛来

  

  祁琛刚把一场戏拍完 ,就听助理说你来了。他眸光闪了闪,愉悦的心思遮不住

  

  你看着在你怀里低眉顺眼的祁琛,压了压眉,摩挲着他的腰窝,声音有些低沉

  

  “怎么不给我看看你的口脂了”

  

  祁琛乖巧地仰头,那张脸很绝色,那双流转的眸好似会说话,就直直盯着你,那唇也是不少艳色,饱满柔嫩。你看着觉得喉咙有点哑

  

  “路总,看多没意思,给你尝尝”

  

  说完,祁琛撑着手,吻上你。而你扣着他的腰,有点凶狠地回应着他。

  


  .

  你包养祁琛已经有三年了,但别误会,你不是什么搞替身的霸道总裁,你只是个简单的继承亿万家产的富n代总裁罢了。

  

  你承认你当年见到一脸淡然却眉眼间盖不住少年意气的祁琛动了心,毕竟,真的太漂亮了,你从来没想过能有一个人长得那么合你心意

  

  你当即上前,上演了一波霸总爱上演艺圈小白花。但从后来你才发现,你不是个霸总,祁琛也不是什么演艺圈小白花,他是娱乐圈最大的黑心莲

  

    也就可怜你自己了,想到这,你怜惜的抱了抱自己

  

  而起床找你的祁琛倚着阳台的门框,看着你奇奇怪怪地一手掐着烟,一手摸了摸自己的腰

  

  祁琛:……?他金主脑子有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祁琛走了过去,把烟从你手里抽出来,然后放在自己嘴里含了含

  

  你:……

  

  “不是,小祁,你连烟都要抢你金主的”

  

  祁琛闻言笑了笑,漂亮的眸子眯了眯,歪了歪头望着你,然后吐着烟雾一脸无辜

  

  你不爽地准备抢回来,然后一个湿濡又带着烟味的吻落在你唇上,你舒服地哼了哼,好吧,算你小子会抽烟

  

      “路总,你觉得小孩可不可爱”

  

  你正享受着美人献吻,听到小孩子三个字,想了想你哥揣着的混世魔王,你抽了抽眉头,停下来,拒绝三连

  

  “不喜欢,不想要,很讨厌”

  

  祁琛听你说的腰间一颤,僵住了。你感受到怀里一惊,你问号脸

  

  “你怀啦??”

  

  祁琛一手打在你脑袋上,抽腿离开

  

  “没有”

  

  你一脸疑惑,可恶,居然被自己包养的小情人打了怎么办,我要对他进行惩罚的✘✘OO吗

  

  走进卧室的祁琛已经忍不住呕吐,连忙跑到卫生间,脸色苍白,身体单薄地靠在洗手台,他捏紧两条杠的验孕棒,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愣

  

  好狼狈,那双眸子眼底赤红,你不喜欢孩子,可到底是不喜欢我给你生的,还是真的不喜欢孩子呢

  

  祁琛无力瘫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他不知道这孩子该不该留,可他真的好想跟你有个家,

  

  他曾亲眼看到曾经对父亲甜言蜜语的母亲辱骂殴打父亲,还有他,那些日子里肮脏又泞泥,他努力往前一个人跑了很久很久,才在从未有过阳光的路上碰见了骄阳笼罩的你

  他那时才发现,原来,真的有人发着光

  


  

     

  .

  祁琛准备今天去国外一家私人医院检查一下,就在他一个人戴着口罩墨镜紧紧捏着挂号单,望着不少孕夫身边都陪着对象,他暗了暗神色

  

  “什么什么,老张,孕期期间他不能吃什么,你给我发个PPT呗”

  

  听着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祁琛一愣,他僵住了,他机械似的向前走了几步,看到了最不想看见的你

  

  你跟在一个身姿颀长肚腹又凸起的男子身后,叽叽喳喳地问着旁边的医生,而男子则在前面走的大步流星,去了vvvip室,因为是私人医院,所以这种vip只提供给特殊客人,祁琛有钱也只能是私人单间

  

  而你则小心翼翼地看着前面的男子,眼里的担忧很明显,你说教地跟在后面

  

  “你慢点啊,你要是出了什么事,爹地不得打死我”

  

  而那位男子则懒洋洋地提步走了进去

  

  “怕什么,爹地又不打我”

  

    声音很好听,一听就是贵圈里娇养的大少爷,浑身的贵气和你相似极了。但祁琛觉得浑身血液好像都要被冻住了,明明是艳阳的天气,他觉得脚底都好似生了冰,眼神空洞干涸,原来,只是真的不喜欢我生的孩子吗

  

  祁琛不知道怎么回的房间,只觉得眼睛生疼,等回过神来,他已经看到私人医生进来了

  

  既然这样,他走不就是了,孩子也还能算个念想。祁琛无力地说了句抱歉,他刷了卡给了额外的钱算作损失费,抱着外套开门。

  

  医生是外国人,看到这样子,也都没少见,耸了耸肩,用国语询问祁琛需不需要帮助

  

  祁琛拒绝了,他现在只想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好好睡一觉。

  

  祁琛一开门,看到的是那张朝思暮想的脸,他没有预兆的落了泪,他揉了揉眼睛,毫无血色的脸病弱极了

    

  你一愣,你刚刚就觉得有个影子有点像祁琛,没想到还真是,你傻笑,觉得自己还真是有点本事

  

  看到你笑的甜蜜,祁琛撑不住的靠在门框上,眼底通红,他再也忍不住,声音干涩沙哑

  

  “路溪,我到底算什么”

  

  “是你路总招招手就滚来的狗吗,哦对,我确实是”

  

  祁琛自嘲地笑了笑,他想自己也确实没立场,他就是你包养的小情人,跟条狗没什么区别

  

  不过是你长久以来的纵容让他误以为你喜欢他,现在你腻了,他却在这场他自以为的爱情博弈里出不来

  

  你这才发现,祁琛不对劲,浑身的气质你感觉他下一秒可能就要跳楼。你眨了眨眼,看着这病房,眼尖地望见了里面的医生,嗯……嗯,这医生是这家医院金牌打胎手,号称“无数婴儿的噩梦”

  

  ?!!你傻眼,双手连忙扯住祁琛

  

  “手下留种,留下我的小崽种”

  

  祁琛气得不轻,他没想到你居然两个都想要,他手一撇,眼眶酸痛,

  

  “那他呢,你是准备两个都要吗”

  

  你cpu直接烧坏,脑子一抽以为问的是肚子里的那个和祁琛,有点结巴地问

  

  “难道……不要你吗”

  

  祁琛眼眶通红,他咬牙切齿,从齿间蹦出几个字

  

  “路溪,你真的是个混蛋”

  

  而后面的几乎哽咽,那张向来对你笑的脸上全是泪水,无助的样子真的让你的心抽抽疼

  

  “不是,兄弟,别哭啊,你说我是混蛋那我就是吧 ,你哭啥啊”

  

  你不解的皱眉,想起你哥之前发给你的霸总999式,于是你脑一抽,邪魅一笑,撑着手对着面前的祁琛就是一个壁咚

  

  “男人,不准哭泣,否则我就让这座医院为你的泪水陪葬”

  

  祁琛被雷劈了似的,眼泪也不掉了,嘴巴被你惊得合不上,看起来呆呆的  他金主不禁脑袋不正常,还是个霸总语录机

  

  你得意地笑了笑,男人,被我给迷住了吧,我霸总999式不是白学的

  

     然后你继续输出,

  

  “男人,你现在心情不好,可能是因为怀孕,本总裁理解你,现在你想做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说完,你又是一个邪魅一笑

  

  祁琛被你的话激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忍了忍抽搐的眉头,低着眉问你

  

  “那那个怀孕的男人呢”

  

  你一愣,半天反应过来祁琛说的“怀孕的男人”

  

  你挠了挠头

  

  你抓了抓眉

  

  你踱了踱步

  

  最后你凑到祁琛面前,一脸真诚的发问

  

  “你说的……是我亲哥吗”

  

   

  .

  

  从那件事过去后,你总觉得祁琛更缠你了。虽说不是什么要天天要你抱这种,但总是暗戳戳地表达他想要你抱这种。

  

  你看着在床上穿着兔子睡衣的某人,两只粉嫩嫩的兔耳朵软软垂在纤细有力的腰间,柔软的发丝凌乱地贴在洁白的额上,而它的主人正懒懒倚在床头,昏昏欲睡

  

  你走过去,慢慢晃他

  

  “祁崽,张医生说了,你最近睡得太多了,下楼去看个电影怎么样”

  

  祁琛被你摇醒,惺忪睡眼朦胧,无意识地伸手向你撒娇

  

  “那你抱我去嘛~”尾音绵长微微上扬

  

  祁琛淡粉色袖口漏出皓白的手腕,润玉的无名指上套着的是你在前几年生日那天给祁琛送的情侣对戒,很简单的一个素圈,如今身价上亿的祁琛却从未摘下过

  

  你眨了眨眼,上前勾住祁琛的腰,单手托住臀,祁琛熟练的把头埋在你肩胛骨,眼睛却还睁不开

  

  .

  

  你拿了个淡灰色毯子虚虚盖在蜷在沙发上的祁琛,你又随便找了个祁琛的电影,又回去抱住眼巴巴等着你的祁琛

  

    你手放在祁琛腰间,毯子盖在祁琛身上,而祁琛在你怀里,这样你可以防止祁琛盖不到毯子

  

  你感兴趣地点开了一个弹幕,你慢慢地念了出来

  

  “啊,啊,琛、宝的腰好、细,啊,啊,好适合有我的吻、痕”

  

  祁琛的脸红了几个度,你念的一停一顿,显得格外se情。他害羞地把脸埋在你脖颈,闷闷地说

  

  “别念了……”

  

    你笑了笑,觉得挺好玩的,于是又换了个念

  

  “好帅气的琛宝,超、了超、了”

  

     你看着荧屏里祁琛那张帅破天际地脸,很好,你现在有真人版,你偏头,祁琛便上来堵住你的唇

  

  你正准备动人地深入交流,上手慢慢扶住祁琛的脸,却摸到了一阵湿濡,你一惊,连忙睁开眼

  

  祁琛泪珠掉的慢,一颗一颗滑落脸庞,这眼泪来到太突然了,之前也不是没念过弹幕,祁琛也只是脸红地看着你,又一脸引诱地望着你。

  

  你干巴巴地哄人

  

  “怎、怎么了”

  

  祁琛不说话,一个劲地往你怀里钻,热乎的体温紧紧贴在你身上,过了好一会,他才闷声说

  

  “可不可以只要我一个,不结婚也可以,孩子我自己养也可、以”

  

  后面的声音几乎哽咽不住,泪水滴滴答答砸进你的颈窝,你愣神,孕夫的思维都这么发达吗

  

  怀里哭的颤颤的,你回神,难得正经起来,你扶起祁琛的肩膀,让他看着你,珍重地说

  

  “祁琛,我从来就没有过别人,我这辈子的初恋是你,结婚对象也只会是你,”

  

  你挠了挠头,想到你俩的初见

  

  “我们的关系从开始确实是包养,但我只包过你一个,你放心,还有我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爱你”

  

  没有人会不喜欢一个漂亮迷人帅气多金女总裁的告白,虽然从小就是天之骄女,但你此刻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紧张

  

  掏出黑金定制的婚戒,你有点手抖,而面前的祁琛早就哭的不行了,他原本就是因为孕期情绪不稳定,你这下,直接是情绪地震了

  

  “所以,祁琛,你愿意吗,愿意我永远陪在你身边吗”

  

  很卑微的词汇,但祁琛明白,这是你给他的主动权,而当年你俩初见的时候,当时的你漫不经心,懒散地只甩了几个字在祁琛面前

  

  “跟我几年,一年内影帝你的”

  

      同样的眉眼,当年那份年轻意气蜕变的成熟稳重,而那个说“跟我”的总裁成为今天说“你愿意吗”的爱人,祁琛橘红地眼尾,再次涌上绯红,眼尾上扬

  

  “荣幸之至,我的爱人”

  

  

  

  

  

  

  

  

  

  

  

  

  

  

  

  

  

  

  

  

  

  

  

  

  

  

  

  

  

  

  

  

  

  

  

  

  

  

  

  

  

  

  

  

  

  

  

  

  

  

  

  

  

  

  

  

  

  

评论(56)

热度(2203)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